今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 将以人工智能为主题

字体大小:

今年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将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及如何用于金融服务等课题。

联合主办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旗下负责促进金融科技发展的机构Elevandi,在星期四(6月1日)发表文告说,今年的金融科技节主题为“金融服务的人工智能应用方法”。

与会者将探讨人工智能和第三代互联网Web 3.0和数码公共产品(digital public goods),如何能加快低碳转型步伐,以及重新构想未来的金融系统架构,为没有获得充足金融服务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讨论课题也包括如何确保数码经济免于受到现代气候、科技和网络风险的威胁。

金融科技节将从11月15日至17日举行,地点在新加坡博览中心,11月13日和14日也会举行论坛活动。

同时举行的还有资本与政策对话会(The Capital Meets Policy Dialogue)、 Elevandi洞察论坛,以及走访创新实验室(Innovation Lab Crawl)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