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预购组屋销售活动期限延长至6月8日

本轮销售活动推出的预购组屋项目,包括位于勿洛的Bedok South Blossoms。(建屋发展局构想图)
本轮销售活动推出的预购组屋项目,包括位于勿洛的Bedok South Blossoms。(建屋发展局构想图)

字体大小:

组屋申购平台遭投诉登入等候时间长、频频出现技术问题,建屋发展局决定将本轮预购和剩余组屋销售活动的截止日期延长三天至下周四。

建屋局星期四(6月1日)在脸书贴文更新说,这是为了让买家更有把握在期限内提交申请。销售活动原定下周一截止,如今延至下周四(8日)。

公众登入线上组屋平台的等候时间已有改善,网站星期四全天都不必启动虚拟等候室的功能。当局也逐步解决销售申请系统的问题,更多申请者得以完成购屋资格通知书(HDB Flat Eligibility Letter,简称HFE通知书)的初步核查,并能顺利进行交易。

“我们仍在努力做出一些系统上的改进,让流程更为顺畅,并提升整体系统性能。希望买家继续予以谅解和耐心。”

建屋局说,当局了解许多申请者过去两天遇到系统问题,担心来不及在本轮销售活动提交申请。“我们为这些负面服务体验感到抱歉,并希望向他们保证,我们正与面对问题的人联系并协助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