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隔夜股市强劲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涨2.12%,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涨1.45%和1.07%。

本地股市上星期五(6月2日)因卫塞节休市一天。

美国债务危机解除,亚洲股市星期一(6月5日)全面上扬,澳大利亚和日本股市开盘不久即涨超过1%。

本地股市星期一可关注股票:

1.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评估脱售旗下的废弃物管理业务,已委任汇丰银行为财务顾问,并开始与选定的各方进行初步讨论。胜科强调,这些讨论仍然是初步的,也未与任何一方达成确切的交易。早前有不少媒体报道胜科有意脱售胜科环卫(SembWaste)。

2. GRP Limited要求暂停交易。

3. 特殊化学品制造商万得国际(Matex International)要求暂停交易。

4. 黑金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要求暂停交易。

5. 利德环保技术(Leader Environmental)在投资者的要求下,延后第二批债券发行截止日至7月31日。公司披露,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仍未批准投资者汇出资金,以支付认购第二批债券的余额。这批债券总额为900万美元(约1216万新元)。

6. 英利国际置业(Ying Li International)表示不满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的一审判决,正在提出上诉。若有任何重大进展,公司董事会将对外发布。英利国际置业前首席执行官方明于2021年向公司、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光大控股、以及多家子公司提出诉讼,索赔高达11亿7200万元人民币(约2亿2400万新元)。这笔钱和他脱售英利36%股权有关。

7. 墨丘利资本投资(Mercurius Capital Investment)子公司Songmart Holdings收到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买家献议以3000万令吉(约886万新元)收购Songmart Holdings的37个商铺单位(包括机器和设备)。

8. 贤能物流管理公司(LHN Logistics)星期天(4日)宣布,在上海挂牌的Milkyway Chemical Supply Chain Service(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成MCSC)以每股0.2266元向公司提出先决条件自愿有条件收购献议。MCSC计划将公司除牌及私有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