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破三起走私案 移民局起获逾千只手表和200瓶酒饮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大士港口起获18瓶未申报的酒精饮料。(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大士港口起获18瓶未申报的酒精饮料。(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字体大小: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捣破三起涉及企图走私酒精饮料和手表的走私案,在三个港口起获上千只手表和200多瓶未申报的酒精饮料。

移民局星期二(6月6日)在脸书贴文指出,当局人员在三周内,于不同的港口起获大批假表和未申报的酒精饮料。

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大士港口起获132个假表。(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其中,当局人员于5月1日在大士港口探测到一个集装箱内有异常物品,随即从各种货物中搜出18瓶未申报的酒精饮料和132只假表。

5月10日,当局人员在巴西班让扫描站查出192瓶未申报的酒精饮料。

另一起案件则发生在5月16日,驻守在丹戎巴葛扫描站的执法人员,从一个集装箱内搜出990套未申报的智能手表。

案件已交给关税局进一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