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美国隔夜股市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攀升0.24%和0.36%,道琼斯工商指数持平作收。

投资者在评估美国联邦储备局本月的货币政策走向,亚太股市星期二(6月6日)涨跌不一,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复早盘失地,微涨0.03%。

亚太股市星期三(7日)开盘小幅攀升,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股市涨大约0.20%至0.40%。

本地星期三可关注股票:

1. 挑战者科技(Challenger Technologies)的大股东把收购价从每股现金0.56元,调高到0.60元,并表示这是最终收购价,不打算再调高价格。调高后的收购价比挑战者科技过去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和12个月的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高出10.5%、11.9%、14.3%和13.4%。

截至星期二下午6时,由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控制或同意收购的股份总数合计2亿6018万股,占已发行股数的64.76%。

2. 英特拉资源(Interra Resource)要求暂停交易。

3. 高登控股(Cortina Holdings)披露,集团最近遭遇了一次复杂的网络攻击,一方未经授权进入集团的一台服务器,并对其中的信息进行了加密。集团正在调查事件,并已经报警和通知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PDPC)。集团将于星期三开始通知数据受到影响的各方。

4. Aspen集团要求恢复交易。集团披露,Dynamic Tune和一家跨国公司的子公司达成分租协议,租约可长达20年。最初的五年期限结束后,将自动延长两期,每期五年,分租户可决定是否延长第四期租约。分租协议预计将贡献集团盈利,但预计不会对集团截至今年6月底的财年的合并净每股有形资产和每股盈利产生重大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