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五公斤石灰块 惊险坠下幸没砸伤人

当局用水泥修补,避免更多石灰剥落,也拉起警戒线,提醒居民不要靠近。(吴伟国摄)
当局用水泥修补,避免更多石灰剥落,也拉起警戒线,提醒居民不要靠近。(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盛港组屋走廊顶端外侧,重达五公斤的石灰块剥落坠下,令附近居民担忧。

住在这一带的居民周先生(68岁)发来图片通报,说上周末经过盛港安谷巷(Anchorvale)路第309C座和310A座组屋之间的走廊时,发现顶端外侧的石灰块坠落在地上,所幸无人受伤。

石灰块的周围都是小碎片,顶端的剥落处四周还有许多较长的裂痕。

盛港组屋走廊石灰块剥落,所幸没伤到人。(受访者提供)

据他形容,石灰块是不规则的三角形状,大约有60公分长,五六公斤重。

除了该处,他说上述走廊的另一端也曾有石灰块剥落坠下,不过当局已把剥落部分修补。他也申诉,组屋楼下的座椅遭破坏,许多小瓷砖已从座椅脱落,但没有人来修复。

当局采取行动 用水泥修补裂痕

有关当局迅速采取行动,用水泥修补裂痕以及剥落的区域。

记者星期四(6月8日)走访时,发现受影响的部位已用水泥修补好。为了居民的安全,当局还拉起了红白警戒线,封锁了已修补的区域,但走廊还是照样能通行。

受访女公众说,虽知道走廊已修补,但还是觉得有风险,每次经过时都会特别小心,也希望有关当局能做好防范措施,避免同样的事件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