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士村斜坡逢雨湿滑 陆交局:已贴防滑条

武吉士村巴士站后方的斜坡和阶梯已经贴好防滑条。(杨量而摄)
武吉士村巴士站后方的斜坡和阶梯已经贴好防滑条。(杨量而摄)

字体大小:

武吉士村巴士站旁的小斜坡,每逢下雨就会变得湿滑,甚至有人滑倒送院,陆交局表示,已在地面加上防滑条。

《新明日报》上星期六(6月3日)报道,位于武吉士村(Bugis Village)前的小斜坡只要在下雨天就会变得湿滑,附近店员指,曾见过雨天时四人轮番滑倒。上星期四(1日)早上9时许,就有一名中年妇女过马路后行走在斜坡时滑倒,事后送院。

陆路交通管理局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进行现场评估后,已在倾斜的人行道上安装防滑条,并加上黄色警告条,提醒行人注意阶梯。

记者星期三(7日)走访时,小斜坡已经围起来,相信是在展开安装防滑条工程,一旁的巴士站后方也有斜坡,地面已经贴上蓝色的防滑条,巴士站后的阶梯也有黄色防滑条。

发言人表示,当局未接获公众针对斜坡滑一事的反馈。不过确保安全是当局的首要任务,公众可以通过“一联通”(OneService)应用程序或到陆交局网站,提供有关人行道基础设施的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