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幼儿园 五岁男童送院

涉事轿车停在幼儿园入口前,玻璃门敞开,警员在进行调查。(受访者提供)
涉事轿车停在幼儿园入口前,玻璃门敞开,警员在进行调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轿车疑失控撞裂幼儿园玻璃门,五岁男童送院,62岁男驾驶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6月12日)上午10时33分,地点是新民巷美景城(Midview City)的枫叶小熊(MapleBear)幼儿园。

从读者提供的照片可见,一辆轿车停在幼儿园其中一个入口前的走道,玻璃门敞开,玻璃也有裂开的迹象,几名警员已在场进行调查。

据记者探悉,事发时一位男童刚好坐在非常靠近玻璃门的位置,相信没被伤及,不过还是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记者走访现场时,玻璃门已被修好。

男驾驶被捕

新加坡警方部队和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五岁男童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一名62岁男驾驶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被捕,调查进行中。

《新明日报》在向幼儿园了解更多情况。

张贴告示提醒 勿把车停门口

幼儿园的入口前贴着一张告示,提醒家长勿把车停靠在接近幼儿园的入口和玻璃门,避免事故发生。

幼儿园张贴告示提醒家长勿把车停靠近玻璃门。(受访者提供)

告示也建议家长把车停在幼儿园旁边的停车场。

记者星期三(14日)在放学时间走访现场,据观察,数名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把车停在幼儿园的入口旁,有些则把车停在附近的停车场。

数名家长受访时说知悉上述事件,但并未对将车直接停在门口表示担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