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七旬妇过马路遭撞 送院不治

义顺环路发生车祸,救护人员到场后为受伤的妇女进行急救。(读者提供)
义顺环路发生车祸,救护人员到场后为受伤的妇女进行急救。(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义顺环路发生车祸,一名75岁妇女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迷你巴士撞倒,救护人员到场为妇女急救后将她送院,妇女过后在医院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6月20日)早上约8时05分,地点是在义顺环路靠近第239座的组屋前。

附近居民苏秀玉(69岁,退休人士)受访时告诉《联合早报》,当时她经过该路段准备回家,她看到一名妇女躺在路上,头部流血,妇女旁停着一辆白色的迷你巴士,还有很多人围观,相信妇女在过马路时被迷你巴士撞倒。

她说,救护人员到场后为昏迷的妇女进行心脏复苏术,约10分钟后,受伤的妇女依然昏迷,接着被救护人员送往医院。

她说:“那名妇女一直昏迷,医护人员急救后也没什么反应。”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车祸的通报,一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治疗。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迷你巴士和一名路人,一名75岁妇女在昏迷的情况下送往医院,她过后伤重不治。一名52岁的迷你巴士男司机则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逮捕。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