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员工“贼喊抓贼” 老板心冷顶让超市

字体大小:

发现工作了六年的女员工“做贼喊抓贼”,迷你超市老板心灰意冷,决定把超市顶让出去,上星期日(6月18日)易主。

《新明日报》5月报道,在本地经营连锁迷你超市Angel Supermart的老板陈文发为找到临时工涉偷窃的证据,查看电眼后竟意外揭发另一名资深职员多年来也涉偷窃,因此报警处理。

陈文发(43岁)上星期日在脸书发文,指他们的所有超市都关闭,感谢顾客10年来的支持。

记者联系上陈文发,他受访时谈及顶让迷你超市的原因,就是因发现资深职员涉偷钱一事让他心灰意冷。

她已工作了六年 超市损失约20万

他说,这名女员工四五十岁,2017年加入他们,他和经理都很相信对方,也曾一起庆生聚会,这名职员还曾帮忙看闭路电视抓其他偷钱的员工,没想到却是“做贼的喊捉贼”。“由于店里的闭路电视只能收15天,派了三个员工,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来查15天的闭路电视画面,结果发现这员工天天偷钱,即便警察来把偷钱的其他员工逮捕,她也不怕。”

他指出,也不确定员工从什么时候开始偷钱,不过初步估计,超市因她所为,损失了约20万元。“我们经营超市10年下来,共逮到30名员工偷钱,但一般上都是一两个月内会抓到,没想到这员工做了六年才被发现。”

他指此事让他心灰意冷和非常不开心。“感觉好像当了10年的老公,突然被骗、被分手的感觉,正好有人出价要顶下超市,我就放手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52岁的女子涉嫌偷窃被逮捕,另一名46岁女子正协助警方调查一起失信的案件,调查工作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