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巴士总站停电45分钟

字体大小:

碧山巴士总站停电45分钟,巴士站、停车场和食阁陷入一片漆黑,食客和公众申诉不便。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三(6月21日)晚上8时15分左右。

《新明日报》读者经过时发现巴士转换站一片漆黑。记者接获消息后,于晚上8时30分抵达现场,电力尚未恢复。

据观察,除了巴士转换站,附近的多层停车场也受到影响,陷入乌漆墨黑的情况。由于停车场太暗,还有数名公众为了找寻自己的车子,必须打开手机灯照明。

另外,转换站食阁也同样停电,食客都已经离开,而大部分的摊贩也早已收档。一些还留在食阁的摊贩在清理摊位时,同样也得开着手机灯。

饮料摊的女员工受访时透露,食阁突然停电,食客和摊贩都猝不及防。

另一名陈姓摊贩则说,一般上到了晚上8时左右,大部分摊贩已经打烊。“如果停电早一点发生的话,可能会造成更多的不便了。”

记者也发现,还有几名电工在巴士转换站的电房内,相信是在进行维修工作。直到晚上9时左右,电力才终于恢复。

食客手机打灯 如吃烛光晚餐

事发时,食阁有不少食客,停电后纷纷开着手机灯吃饭,现场一片灯海。

陈先生透露说,虽然大部分摊贩已经打烊,但食阁内仍有一半桌位坐满了人。

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摊贩则说,在场的食客为了吃完买好的餐点,只能用手机打灯。

“感觉就像是在吃烛光晚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