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若泰勒丝来学校免费表演 可放假一天

泰勒丝将于明年3月2日至4日在国家体育场连唱三晚,新加坡站是她时代巡回演唱会东南亚的唯一一站。(法新社)
泰勒丝将于明年3月2日至4日在国家体育场连唱三晚,新加坡站是她时代巡回演唱会东南亚的唯一一站。(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申请学校放假一天去看演唱会?教育部长陈振声在脸书上贴文做出回应,并向学生们发起挑战。

西方乐坛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的人气不容小觑,她上一次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已经是九年前的事情,此次公布演唱会消息后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6月23日中午12时,泰勒丝新加坡演唱会通过Ticketmaster网站开放登记门票购买意向,网站疑似因访问人数过多,一度出现故障。

还有一些学生向教育部请愿,希望学校能放假一天,让他们尽情享受演唱会。

教育部长陈振声星期五(6月23日)在脸书发表贴文说,他听到了学生们的呼声,也感受到了他们的激动。但是他担心,如果为此放假一天的话,酷玩乐团(Coldplay)、Blackpink、BTS、碧昂丝(Beyoncé)或其他的粉丝怎么办。

陈振声打趣地向学生们发出挑战:“为了公平起见,如果有任何积极且有创造力的歌迷,能够邀请她或者其他顶级歌手到你的学校免费演出,我们可以让你的学校放假一天。然后所有人都能享受这场具包容性的演唱会。”

泰勒丝将于明年3月2日至4日在国家体育场连唱三晚,新加坡站是她时代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东南亚的唯一一站,也是继日本东京之后亚洲的第二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