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及以上者率先收到邀请短信 公众7月5日起可报名加入健康SG计划

收到SMS短信的公众可通过下载保健资讯网(HealthHub)应用报名。(唐家鸿摄)
收到SMS短信的公众可通过下载保健资讯网(HealthHub)应用报名。(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年龄60岁及以上的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从7月5日起率先报名加入健康SG计划。卫生部将陆续发出短信,邀请他们向参与计划的全科诊所或综合诊疗所报名。

收到SMS短信的公众可通过下载保健资讯网(HealthHub)应用报名。卫生部之后会陆续邀请40岁至59岁的公民和永久居民报名。目前,参与计划的全科诊所已超过900家。

卫生部星期天(7月2日)发布文告说,健康SG计划7月5日启动报名。

公众收到短信后可通过三个步骤报名健康SG计划。首先,公众可通过HealthHub应用登录健康SG页面。报名后,公众可从参与计划的诊所名单中选择一家诊所,安排第一次问诊。第一次问诊是免费的。

至于没有手机或需要协助的公众,家人或看护者可以代表他们,通过HealthHub应用报名健康SG计划。他们也可到联络所或联合检测与疫苗接种中心,向健康SG大使求助。报名地点详情可上网:www.gowhere.gov.sg/healthier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