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水滨坊疑出现“鸳鸯贼” 警逮涉案男女

29岁男子和25岁女子因涉破门行窃,在星期三(7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29岁男子和25岁女子因涉破门行窃,在星期三(7月5日)遭到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榜鹅水滨坊疑出现“鸳鸯贼”,一对男女被指破门进入一家商店,偷走装有11元现金和个人物品的包包,双双被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7月5日)发文告说,29岁男子和25岁女子涉破门行窃而被捕。

警方在上星期一(6月26日)接获通报,指位于榜鹅中路的榜鹅水滨坊发生破门行窃案,一个包包失窃,里头装有11元现金和一些个人物品。

宏茂桥警署警员随即通过实地调查和调阅警方电眼,确认两名涉案男女的身份,并在星期三(5日)逮捕两人。

两人将在共谋破门行窃的罪名下,在星期四(6日)被控上庭。若罪成,他们将面对坐牢最长10年,外加罚款。

警方提醒公众即便只是短暂离开,也要锁紧门窗,安装防盗警报器或摄像头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