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船码头涉纠众闹事 四男落网两人将被控

警方起获了一根长约60公分的伸缩棍,作为案件的证物。(警方提供)
警方起获了一根长约60公分的伸缩棍,作为案件的证物。(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两帮人马凌晨在驳船码头涉嫌斗殴,甚至还持伸缩棍攻击人。涉案的四名男子被警方逮捕,其中两人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7月26日)发文告说,警方于7月13日(星期四)凌晨约2时56分接获报案,指驳船码头有两帮人斗殴。警员到场后,一名22岁男子的头部、手臂和脸部出现多处撕裂伤,在意识清醒下被送院治疗。初步调查显示,这名受害者与攻击者是认识的,两人在案发时发生争执,遭对方用伸缩棍袭击。

经过调查和调阅警方电眼,中央警署的查案人员掌握了涉案者的身份,逮捕了介于18岁至31岁的四名男嫌犯。警方也起获了一根长约60公分的伸缩棍,作为案件的证物。

文告指出,其中的18岁和22岁男嫌犯,因抵触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的罪名,将于星期四(27日)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他们可判处最长10年监禁以及鞭刑。

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