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建佑止步16强 我羽队世锦赛征程结束

骆建佑在哥本哈根举行的202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6强不敌印度选手普拉诺伊,无缘晋级下一圈。(档案照)
骆建佑在哥本哈根举行的202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6强不敌印度选手普拉诺伊,无缘晋级下一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随着骆建佑在本地时间星期四(8月24日)晚于哥本哈根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16强赛中1比2不敌印度好手普拉诺伊,我国羽毛球队也宣告全军覆没,提前结束本届世锦赛征程。

骆建佑此役开局不俗,一度以11比8领先,可惜之后一连串的失误让普拉诺伊得以以21比18反超,拿下首局。

第二局一开始的走势与首局相似,但在被对手追至13平后,骆建佑这次打得更有耐性,成功阻止对方反超,以21比15追平大比分。

决胜局,普拉诺伊一开始打得顺风顺水,建立了11比4的优势,但骆建佑随后打出一波好球,抢下15分中的12分,以16比14超前。两人之后不断互换领先权,在普拉诺伊以19比17领先后,骆建佑连追两分扳平,可惜笑到最后的还是普拉诺伊,他最终以21比19锁定复赛资格,届时将与头号种子安赛龙争夺半决赛权。

在骆建佑之前,我国的另一名男单选手郑加恒、男双组合骆建贤/郭俊良、女双组合金羽佳/黄嘉盈以及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都倒在了次圈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