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访问越南 推动工业园建设

图为李显龙总理(右)和到访新加坡的越南总理范明政(左)于今年2月9日在总统府会晤。(档案照片)
图为李显龙总理(右)和到访新加坡的越南总理范明政(左)于今年2月9日在总统府会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星期天(8月27日)起赴越南首都河内访问三天,他将会见越南国家主席武文赏和总理范明政等多位领导人,以及见证数个越新工业园的线上动土仪式。越南政府到时也会颁发新的投资执照,以增建更多越新工业园。

李总理此行是对范明政今年2月到访我国的回访,他上一次到越南是在2018年参加于河内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亚细安会议。

总理公署星期六(26日)发文告说,李总理访越期间将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武文赏、范明政,以及越南国会主席王庭惠。范明政会设晚宴款待李总理。

新加坡和越南于1973年建交,今年正逢两国庆祝建交50周年和成为战略伙伴10周年。

李总理这趟行程的其中一个重要议程,是推进越新工业园发展。他会与范明政共同见证数个越新工业园的线上动土仪式,以及越南政府颁发新的投资执照,为建立更多越新工业园铺路。

在人员交流方面,李总理和范明政将与河内国家大学的学生见面,也会与参加首届新加坡——越南青年领袖交流计划的青年领袖互动。

总理访越期间由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暂代总理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