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与德士相撞 德士司机受伤送院

黑色跑车毁不成形。(读者提供)
黑色跑车毁不成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跑车和德士相撞,跑车车头和车尾都毁不成形,零件洒落一地,跑车驾驶者安然无恙,德士司机却受伤送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8月26日)早上9时20分,地点是在朝滨海快速公路(MCE)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路段。

事发后,跑车的一个车轮被撞飞,滚落在路中央。(视频截图)

据网上流传一则写着德士和迈凯伦(McLaren)的车祸贴文,附上的视频画面可见,马路上全是零件碎片,经过的车子还得小心翼翼闪开,车道左边则停着一辆蓝色德士。

黑色跑车停在距离德士好几米远的车道,整辆车已经撞得毁不成形,引擎盖翘起,左边的车门也完全撞毁,车尾变形,甚至车轮都飞到路上。

贴文也指出,尾随的车子一路回堵到立达路下段。

另外,《新明日报》也接获读者发来在手机群组流传的照片,可见蓝色德士的车尾和后车轮已经被撞到变形。

警方受询时指出,一名56岁的德士司机在意识清醒下送院,41岁的跑车男驾驶则拒绝送院,目前正协助调查。警方调查还在进行。民防部队则表示,一人被送往莱佛士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