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幼儿园涉粗暴对待儿童 女教师被拍到推男童

社交媒体脸书星期二又再传出一段约19秒长的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女教师叫男童喝水时对他又拍又打,还把男童推走。(视频截图)
社交媒体脸书星期二又再传出一段约19秒长的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女教师叫男童喝水时对他又拍又打,还把男童推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又一起幼儿园涉粗暴对待儿童事件的视频在网上传开,这次是一名女教师被指叫男童喝水时,对男童又拍又打,还把男童推走,再次引起热议。

《联合早报》星期一(8月28日)接到读者发来的四段视频,视频里一名女教师涉嫌对数名学童暴力相向。事发地点是兀兰坊的馨乐园幼儿园(Kinderland),受影响的是豆豆班(playgroup)的学童,年龄介于仅18个月至两岁。

幼儿培育署受询时说,当局与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涉案女教师已经被开除

正当这起事件引起热议时,社交媒体脸书星期二又再传出一段时长19秒的视频。

根据上载互联网的资料,这段视频的拍摄地点是位于蔡厝港的馨乐园幼儿园,内容显示一名女教师叫男童喝水时对他又拍又打,还把男童推走。此外,女教师全程把双腿跨在小椅子上,一名女童当时就坐在女教师两腿中间,坐姿被指不雅,有失教师的身份和形象。

多名网民过后在视频底下留言谴责女教师的行为,并担忧幼儿园内孩童的安全。

《联合早报》已针对上述新视频向幼儿园以及幼儿培育署发出提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