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香港挂八号风球 当地海外投票站仍开放

尽管香港天文台发出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海外投票站仍继续开放,让获派往海外投票站的新加坡选民投票。(读者提供)
尽管香港天文台发出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海外投票站仍继续开放,让获派往海外投票站的新加坡选民投票。(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超强台风苏拉逼近,香港发出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但在香港的新加坡选民仍可继续到海外投票站进行总统选举的投票。

新加坡选举局星期五(9月1日)发文告说,选举局及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已知悉香港天文台于星期五凌晨2时40分发出的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香港海外投票站将继续开放,让获派往海外投票站的新加坡选民投票。

为安全起见,选举局提醒选民在计划前往投票站时,密切留意当地有关当局的最新指示。

此外,鉴于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已登记在香港海外投票站投票但出于安全考量,决定不前往投票的选民,可联系选举局,要求将名字恢复登记在选民册上。选举局将把他们的名字重新列入选民名单,他们在今后的选举中仍可以继续投票。

新加坡2023年总统选举的海外投票站于星期五上午8时至晚上8时开放给选民投票。选举局也提醒选民尽早投票,避免临近投票结束时间出现拥挤情况。

欲进一步查询投票事宜,请参阅选举局网站(www.eld.gov.sg)或拨打1800- 225-535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