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私宅破门行窃案 男子押回涉事单位调查

警方星期四(9月14日)早上将被告押回巴西立带入私宅单位内重组案情。(徐颍荃摄)
警方星期四(9月14日)早上将被告押回巴西立带入私宅单位内重组案情。(徐颍荃摄)

字体大小:

巴西立私宅区破门行窃案被侦破后,35岁被告星期四(9月14日)早上被押回涉事的私宅单位调查。

早前报道,警方于本月1日早上、下午和晚上的时段,以及本月2日接到报案,得知巴西立路一带的私宅发生了连环破门行窃案。

涉案的35岁男子魏庆友(译音)案发隔天下午3时30分,在登机前被警方逮捕,早前以破门行窃罪被控上法庭。

星期四(14日)早上约9时57分时,被告身着白T恤和黑短裤,手脚都被铐上,被三名警员押往白沙海边公园对面的私人住宅区,身材瘦削。据观察,附近人流较少,地点相当僻静。

被告重组案情时全程神情沮丧低着头,边走边以华语回答警员的问话,不时点头示意。他先后前往白沙的五个私宅单位,告知警员干案时如何翻墙盗窃和行动路线。

其中,有三个单位毗邻相连,一般相信被告干案时,用手撑着约两米高的外墙,连番破门行窃。之后,被告疑辗转通过小径,通过后巷沟渠翻墙前往约500米外的第四和第五间单位,被告同样按要求示意干案路线。

整个重组案情过程约两小时。

据了解,被告在白沙私宅连续干案前,曾在另一地区的私宅偷窃。离开白沙路后,警方将继续把嫌犯带到该地点还原干案过程。

嫌犯将于下周一加控另一偷窃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