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撞飞直行轿车 分界堤上行人逃一劫

一辆轿车沿摩绵路直行时,一辆德士突然从曼德礼路冲出猛撞轿车,险撞正走在分界堤上的女行人。(脸书视频截图)
一辆轿车沿摩绵路直行时,一辆德士突然从曼德礼路冲出猛撞轿车,险撞正走在分界堤上的女行人。(脸书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辆德士从曼德礼路转入摩绵路时,失控快速向前撞飞直行的轿车。轿车失控后撞向分界堤上的一棵树,一名在分界堤上的女行人被吓得跌在地上,车祸导致三人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天(9月17日)下午2时许,地点是朝马里士他路方向的摩绵路,在曼德礼路的交界处。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事发前一辆轿车沿着摩绵路直行,一辆德士突然从曼德礼路冲出猛撞轿车。猛烈的撞击力导致轿车撞上分界堤上的一棵树,德士则撞过分界堤冲入反向车道。

车祸发生时,一名女行人正走在分界堤上,视频可见轿车被撞后撞上一棵树,减缓了冲击力,就在女行人前停了下来。女行人虽然没有直接被撞及,但受冲击力影响踉跄跌倒在地。

据了解,女行人并未送院,但德士和轿车的驾驶员和乘客都送院治疗。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一辆德士和一辆轿车在摩绵路往马里士他路方向发生车祸。轿车的61岁男驾驶和45岁乘客,以及68岁的德士司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治疗,德士司机正在协助调查。

新加坡民防部队证实,车祸发生后,两人被送到陈笃生医院,另一人则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