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犯阿窿骚扰案 一对男女落网将被控

左图:后港一个住宅单位被人泼漆。右图:警方起获的案件相关证物。(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左图:后港一个住宅单位被人泼漆。右图:警方起获的案件相关证物。(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一对男女涉嫌数起阿窿骚扰案件,被警方逮捕后,星期五(9月29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四(28日)晚上发文告说,一名39岁男子和一名40岁女子因涉嫌阿窿骚扰案件被逮捕。

警方在星期三(27日)接到通报,指后港91街的一个住宅单位被人泼漆,并放置欠债人字条。

宏茂桥警署警员展开调查,通过调阅电眼画面确认涉案男女的身份,在星期四逮捕两人。

初步调查显示,两人相信也涉及其他阿窿骚扰案件,警方也起获案件相关证物,包括欠债人字条等。

两人将在星期五被控上法庭,若罪成,初犯者将面临最长五年监禁,罚款5000元至5万元,以及最多六下鞭刑。

警方提醒公众,远离非法放贷者,不要协助或与他们为伍。公众一旦怀疑或知道有人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999或拨打“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