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过马路突晕倒 两好心人护着他指挥交通

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在越过马路时,突然在路中央面部朝下倒下。(关俊威摄)
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在越过马路时,突然在路中央面部朝下倒下。(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六旬男子过马路时突然身体不适倒在路中央,两名好心人担心他被车子碾过,立刻围着他指挥交通。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10月22日)晚上7时,地点是大巴窑4巷和大巴窑中路交界处。

目击者莊阿珍(66岁,面摊助手)说,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在越过马路时,突然在路中央面部朝下倒下。“他突然倒在我面前,还跌在马路中间。”

男子跌倒在车辆川流不息的路中央,两名男子见状赶紧从附近施工处搬来路障,同时护着他指挥交通。

其中一名男子朱莱(46岁,厨师)说:“这里的道路很窄,我怕车子会碾过男子,于是上前指挥交通。我原本尝试把男子翻过来,但他说背部和腿都麻痹了。”

路过的谢宛莹医生(蓝裙者)查看男子情况后联系了对方的儿子。(关俊威摄)

一名路过的医生谢宛莹(27岁)也上前查看男子的情况,她确认男子还有呼吸和意识后,用男子的手机联系了对方的儿子。

据记者在场观察,男子的面部有轻微擦伤,至于他为何突然倒下则不得而知。

新加坡民防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通报,有一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