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赌博活动 警方调查42人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发文告说,当局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针对非法赌博活动展开行动。(示意图)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发文告说,当局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针对非法赌博活动展开行动。(示意图)

字体大小:

疑涉及非法赌博活动,新加坡警察部队正在调查42人。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11月6日)发文告说,当局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针对非法赌博活动展开行动,并正在调查介于19至64岁的42人。

刑事侦查局在行动中冻结了超过18个相信涉及非法赌博活动的银行户头。当局透露,其中13人相信“交出”银行户头供犯罪团伙使用。

另外27人则涉及通过非法赌博网站或手机应用赌博,并用银行户头转账到犯罪团伙使用的银行户头。另两人则涉及签订电话线供犯罪团伙使用。

根据2022年赌博管制法令,任何人参与非法赌博或投注活动,将面临不超过20万元罚款,或不超过五年监禁;任何向无执照赌博业者下注的人,一旦罪成,可被判不超过1万元罚款,或不超过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至于协助提供非法远程赌博服务,若罪成可被判罚款最少2万元,最高20万元,或不超过五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警方严正看待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行为,并将继续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严惩违法者。同时,公众应远离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公众可拨打全国预防嗜赌理事会24小时热线1800-6-668-668,或上理事会网站寻求援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