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推出综合POS方案 管理系统可帮小商家省时省钱

NETS提供的综合POS方案,为商家省去与许多供应商往来的时间和费用。(NETS提供)
NETS提供的综合POS方案,为商家省去与许多供应商往来的时间和费用。(NETS提供)

字体大小:

星网电子付款公司(NETS)推出旨在帮助小商家简化业务运作的综合零售点销售方案(integrated POS solution),这是一个可客制的管理系统。以此,NETS表示它从此不只提供支付服务。

NETS星期四(11月9日)发布文告说,这个综合POS方案以餐饮、美发美容和零售业为目标对象,能够提供POS终端机方案、QR下单或自助支付方案给小商家。它让商家在一个终端管理整个店。

传统上,收银处的付款终端机、收银柜、专用视屏和收据打印机等设备是来自不同供应商,商家需花时间和费用与不同供应商往来,并把这些设备结合起来,才能让业务运作起来。

NETS提供的综合POS方案,为商家省去与许多供应商往来的时间和费用。超过100个商家参与了今年进行的试点阶段。这个POS方案提供可客制化的管理系统,可以监测库存、管理销售、预定约会以及追踪佣金。

NETS集团首席执行官陈明耀说:“在劳动市场紧张的情况下,小企业提高生产力以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将解决方案与支付相结合,使微型企业主能够通过自动化或自助服务解决方案高效运营,从而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同时,它还为企业提供销售业绩的即时信息,使企业能够采用以数据驱动的方式管理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