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滑撞护栏 驾驶员疑弃车逃

一辆蓝色汽车疑失控打滑,撞上围栏后,在一棵树前停下。(马华卿摄)
一辆蓝色汽车疑失控打滑,撞上围栏后,在一棵树前停下。(马华卿摄)

字体大小:

年轻驾驶员凌晨开车疑失控打滑,驶上中央分隔岛擦撞护栏后,再一头栽向树木,过后弃车仓皇离开现场,留下满地的狼藉。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二(11月21日)凌晨约4时15分,地点是义顺1道第430B座组屋附近。

目击事故的陈姓私召车司机(40岁)当时正在附近巴士站等待载客。他忆述,一辆蓝色汽车突然从另一方向疾驰而来,直接撞上路中央的护栏,汽车的轮毂盖还弹飞。“一名20多岁的华族男子事后离开现场,留下损坏的汽车。”

事发后,有四辆汽车停下查看,车主们合力将撞歪的护栏搬到路旁,并指挥往来交通。据传现场至少有两人报警。

事故发生后,民防部队人员探进司机座观察。(读者提供)

根据现场画面,有两名民防部队人员在车祸现场来回探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车祸通报,一辆汽车相信在义顺1道往万礼道的方向打滑出事故。

据了解,当局正在追查肇事驾驶员。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