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餐饮协会颁奖礼 日本餐馆Oumi双料得主

由新加坡餐饮业协会举办的第28届RAS Epicurean Star Award,日本餐馆Oumi是双料得主,摘下“从农场到餐桌”最佳餐馆,以及“最佳亚洲餐馆(精致餐馆)”的头衔,主厨蔡得栋(图)到现场领奖。(黄亿敏摄)
由新加坡餐饮业协会举办的第28届RAS Epicurean Star Award,日本餐馆Oumi是双料得主,摘下“从农场到餐桌”最佳餐馆,以及“最佳亚洲餐馆(精致餐馆)”的头衔,主厨蔡得栋(图)到现场领奖。(黄亿敏摄)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餐饮业协会(Restaurant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RAS)举办的第28届RAS Epicurean Star Award,星期三(11月22日)晚上于来福士城会展中心(Raffles City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开业一年多的日本餐馆Oumi是双料得主,摘下“从农场到餐桌”最佳餐馆,以及“最佳亚洲餐馆(精致餐馆)”的头衔。

颁奖礼旨在表扬餐饮业持续创新及保持食物及服务水平的优秀业者,2023年共颁发22个奖项 ,包括:最佳中餐馆、最佳连锁餐馆、最佳自助餐餐馆等,以及今年新设的从农场到餐桌奖项(Best Farm-To-Table Restaurant)。今届提名业者是历年最多,共有164家餐馆获提名。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在颁奖礼上致辞时鼓励业者转型创新,采取可持发展的营运方针,拓展海外市场,并提升员工培训。

她说:“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SG)明年将为餐饮业推出可持续发展蓝图。新加坡餐饮协会也成立了可持续发展理事会,反映协会积极推动这方面的发展。”

改造并革新本地劳动力关乎餐饮业的表现,新加坡餐饮协会会长关国忠宣布2024年上半年会设立餐饮业的专属求职平台FABJobs,招聘和配对工作。2024年5月,协会将安排美国十天学习之旅,带领报名的业者参加当地大型餐饮协会展,取经学习电子收费、人工智能(AI)如何推进餐饮业的发展。

Oumi餐馆位于金融区凯源中心,第51层顶楼的天台食物森林1-Arden Food Forest,供应新鲜花草给同层的Oumi餐馆。(餐馆提供)

Oumi餐馆是1-Group集团旗下餐馆,位于金融区凯源中心(CapitaSpring),第51层顶楼的天台食物森林1-Arden Food Forest,供应新鲜花草给同层的Oumi餐馆。主厨蔡得栋(38岁)受访时说:“我们每天都会到天台的食物森林去摘取当天可用的花卉或植物,创作新菜时也会融入所种植的花草。我们也不断尝试种植新的花草,之前我到澳大利亚看到了柠檬香桃(lemon mrytle)后,现在食物森林也成功种植,我用来加入味噌鳕鱼中,增加清香味道。”

欲知完整名单,可上网https://ras.org.sg/event/epicurean-star-award/查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