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Frog、淡马锡和欧洲投资银行承诺5亿美元的投资

字体大小:

全球领先的影响力投资公司LeapFrog、淡马锡和欧洲投资银行为应对非洲和新兴亚洲的气候变化,联手承诺5亿美元(约6亿6600万新元)的投资。

根据LeapFrog星期四(11月30日)发布的文告,公司的气候战略将重点投资于提供绿色工具和科技的公司,如两轮电动汽车、屋顶太阳能板供应商和智能农业企业。

通过对能源、通勤、建筑环境和农业领域的投资,以及为迅速扩张的消费者企业提供增长股权和专业知识,LeapFrog将支持低碳和坚挺的增长。

2021年,淡马锡承诺向LeapFrog注资5亿美元,支持未来的投资活动。欧洲投资银行也是LeapFrog在新兴市场影响力投资的长期合作伙伴。其他将支持气候投资战略的投资者会在日后揭晓。

LeapFro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库珀(Andy Kuper)说,世界已意识到实现绿色转型的机遇和挑战,不仅在发达经济体,也包括在新兴经济体。“我们的长期伙伴,淡马锡和欧洲投资银行的迅速和早期支持表明,长期和渐进式投资者了解全面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