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班丹露天停车场火患 巴士起火殃及汽车

据观察,两辆车均严重烧毁,巴士后挡板被烧化、发动机曝露在外,座椅也只剩骨架,隔壁汽车底盘也被烧毁、零件脱落。 (关俊威摄)
据观察,两辆车均严重烧毁,巴士后挡板被烧化、发动机曝露在外,座椅也只剩骨架,隔壁汽车底盘也被烧毁、零件脱落。 (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乌鲁班丹露天停车场发生火患,一辆私人巴士起火,殃及停在隔壁的一辆汽车,所幸无人受伤。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三(12月6日)早上约9时20分,地点是乌鲁班丹巴士车厂对面的露天公共停车场。

阿里(Ali Redha,32岁,送货员)受访时说,他早上9时20分将车停在停车场,离开时发现停在入口处的巴士尾部冒出白烟,于是拨打了995告知火患。

“巴士旁边还有其他车,上方也有树,我怕火势会蔓延,所以立刻打了995。”

《联合早报》记者10时许抵达现场时,火已被扑灭,民防部队人员和警方仍在现场勘查情况。

据观察,两辆车均严重烧毁,巴士后挡板被烧化、发动机曝露在外,座椅也只剩骨架,隔壁汽车底盘也被烧毁、零件脱落。

汽车车主组马特(Jumaat Ibrahim,60岁,另一家公司巴士司机)受访时说,他早上6时半把自己的车停在停车场,驾驶同样停在该处的公司车辆上班。

他在9时多接到警察电话,被告知汽车起火后,就立刻赶回。“我看到时,吓了一跳,烧成这样应该是没法修了。”

组马特说,赔偿事宜要等到事故调查结束后才能确定,目前他只庆幸没有人在火患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