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假新邮政短信骗局 单亲妈失2300元

梅坎出示银行转账截图。(取自STOMP)
梅坎出示银行转账截图。(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单亲妈妈坠入假新加坡邮政(SingPost)短信骗局,四天内损失将近2300元。

网民梅坎申诉,只因回复了一条据称来自SingPost的短信,结果11月23日至26日期间,损失了将近2300元。

梅坎说:“我身为四个孩子的单亲妈妈,除了积极地送孩子上学,还得确保丰衣足食,每一天都是挑战。”

岂料,一场骗局让她承受更巨大的压力。梅坎说,她被一家冒充SingPost的公司诈骗,对方发短信要求她为孩子买的文具付运送费。

“对方的网站将我转至支付页面,我还不疑有他,结果当天就损失了一大笔钱。我立马举报,并冻结了银行卡,但银行也无能为力。”

从11月23日至11月26日期间,梅坎损失了2298元6角2分。“这是一大笔钱,我好不容易慢慢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我向警方报案,并询问银行是否可以追回这笔钱,但直到今天,银行都无法提供援助。”

为此,梅坎也联系上STOMP,分享了个人遭遇,希望骗子可以放过低收入的家庭。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