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脚踏车疑充电时起火 加冷组屋35人疏散

根据现场照片,失火单位的客厅焦黑一片,家具损毁严重。(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脸书)
根据现场照片,失火单位的客厅焦黑一片,家具损毁严重。(取自新加坡民防部队脸书)

字体大小:

电动脚踏车疑似在充电时起火,加冷一组屋单位深夜祝融造访,35人紧急疏散,所幸无人伤亡。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一(12月11日)晚上约11时50分,地点是加冷一带哥罗福巷(Crawford Lane)第463座组屋15楼的一个单位。

新加坡民防部队星期二(12日)在脸书贴文说,民防部队抵达失火现场时,单位已冒出滚滚黑烟。加冷消防局的消防员破门进入单位时,没有在火场内发现住户。

消防员随后使用了一支水枪灭火,受影响组屋的35名居民在民防部队赶抵前已自行疏散。没有人在这起火患中伤亡。

根据现场照片,失火单位的客厅焦黑一片,家具损毁严重,消防员正在进行浇湿工作避免余烬死灰复燃。

初步调查显示,火患由电动脚踏车(PAB)的电池组引起。火患发生前,一辆电动脚踏车正在客厅内充电。

民防部队提醒,个人代步工具(PMD)和电动脚踏车的电池不可长时间或通宵充电,也不要购买或使用非原厂制造的电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