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碎妇女脚骨导致脚变形 货车司机罚款禁驾

被告陈金福。(海峡时报)
被告陈金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38岁男子开车送货,称罗厘影响了视线,结果撞上妇女,碾碎她的左脚,导致左脚变形。

被告陈金福(38岁,译音)面对一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

根据案情,被告事发时是一名货车司机,他在今年5月18日上午9时25分左右,到亚历山大路(Alexandra Road)460号一带送货,当时天气晴朗,路面干燥,能见度清晰,车流通畅。

被告开车抵达后,尝试寻找停车地点卸载和运送公司的货物,而这时一名妇女正好从右边走出,准备去对街,但她没有检查迎面驶来的车辆,而被告也没留意到妇女,结果直接撞上她。

妇女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她左膝擦伤,左脚被辗碎变形,脚趾有瘀伤和骨折等。她之后被转至骨科专科接受进一步手术治疗及监测,且在5月18日至7月1日期间,获45天住院病假。

代表律师替被告求情时称,事发时有一辆大罗厘影响了被告的视线,并指被告事发后深感抱歉,也没法开车,如今从事无需开车的工作。

法官判被告8个月内不得持有或获得所有类别的驾驶执照,以及罚款2500元。

律师指伤者疏忽 过马路没看路况

律师指妇女本身也疏忽,完全没查看往来车辆,还以刁钻的角度过马路。他说,一名男子在妇女之前也过了马路,而对方是有停下查看车辆才过,若妇女也如此,就不会发生车祸。

但律师也说,被告自认有疏忽,早前就想与受害者洽谈赔偿事宜,但被告知不能与受害者联系。律师强调,被告愿意进行赔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