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抵赌债当跑腿还拉皮条 判监15个月和罚款

被告去淫窟收钱时,在欧南路225E号附近被警员逮捕。(取自谷歌地图)
被告去淫窟收钱时,在欧南路225E号附近被警员逮捕。(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男子因欠债为皮条客当跑腿,到淫窟收钱时遇上警察执法,逃跑时被车撞倒落网,但他获保释后仍不知悔改,甚至自己拉起皮条,为妓女招揽60名嫖客。

案情显示,今年35岁的李义伟(音译)自2008年起就染上赌瘾,还曾为了赌博在工作场所偷钱而坐牢。出狱后,他于2019年9月因欠下2000元赌债,答应为债主当跑腿协助打理妓院,每天获80元酬劳,工作包括为妓院更换毛巾、保险套和润滑剂等,到妓院收取每天的收入,以及照债主指示向陌生人收钱。

同年11月9日,被告到欧南路225E号的一个信箱取走606元3角,当他准备离开时,看见有几名在该地对非法妓院采取执法行动的警员走向自己,立马逃跑。

他慌忙越过马路时,被车辆撞上,额头肿起一块。警员当场将他逮捕,也捣毁隐藏在该处的一个淫窟,逮捕两名泰国女子。

被告两天后获释,他继续在非法网站赌球,又欠下卜基约2万元,这次他被要求当皮条客抵债。

他在2022年10月28日至11月8日期间,为一名妓女招揽了至少60名嫖客,抽取至少1480元的佣金。他于11月9日在武吉士的Lion Peak酒店因触犯妇女宪章法令被捕。

被告被控靠妓女为生、触犯滥用电脑法令等罪名,罪成被判坐牢15个月以及罚款628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