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中央城元旦血案 30岁男子涉持利器伤人被捕

乌节中央城11楼夜店外的走廊可见血迹斑斑。(蔡家增摄)
乌节中央城11楼夜店外的走廊可见血迹斑斑。(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乌节中央城夜店外元旦凌晨发生血案,一名30岁男子涉嫌使用利器伤及多人被捕,五名18岁至30岁男子受伤送院。

事发在星期一(1月1日)凌晨4时10分,地点是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11楼的夜店ARK 11外。据了解,这家夜店在元旦前夕举办跨年倒数派对。数小时后,一名顾客疑似与人起争执后,突然用利器攻击多人,有五人因此受伤送院,包括夜店职员。

有伤者在社交媒体贴文说,有两人分别被刺三次和九次,其中一人后背被刺伤。

所幸五人蒙受的并非致命伤,其中两人已出院。

据知,持刀伤人的凶徒不是只身一人到夜店狂欢。警方掌握他的身份后,上门到他家埋伏,待他回家时将他逮捕。他落网时措手不及,警方目前还在他的住家进行调查。

至于有没有更多人受伤,或是否有同伙,则有待当局调查。

警方证实接获通报,五名年龄介于18岁至30岁的男子在清醒下送院,另一名30岁男子则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新加坡民防部队答复时说,五人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