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丁加奴街七栋相连保留店屋再求售 指示价从1.1亿元降至8800万元

位于牛车水一带的七栋相连保留店屋再度推出市场求售,店屋的一楼目前出租给超市、水果店,以及旅游精品服装店等零售业者。(世邦魏理仕提供)
位于牛车水一带的七栋相连保留店屋再度推出市场求售,店屋的一楼目前出租给超市、水果店,以及旅游精品服装店等零售业者。(世邦魏理仕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牛车水一带丁加奴街20号(20 Trengganu Street)的七栋相连保留店屋第三度推出市场求售,指示价从最初的1亿1000万元,下降至8800万元。

营销代理商世邦魏理仕(CBRE)星期四(1月4日)发文告指出,保留店屋楼高三层,占地面积1万零444平方英尺,总楼面面积约3万1364平方英尺。按最新指示价计算,这些店屋的尺价约为2806元。

世邦魏理仕曾经在2022年4月,同样以买家出价(expression of interest,简称EOI)的方式求售店屋,当时的指示价为1亿1000万元,相当于尺价约3507元。在这之后,另一个营销代理商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去年6月以私下协议(private treaty)方式,第二度求售店屋,当时指示价为8500万元,相当于尺价约2710元。

目前,这排店屋的一楼出租给超市、水果店,以及旅游精品服装店等零售业者,二楼和三楼分别出租给餐厅和精品酒店。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高级董事利伟强说,这一区正在进行振兴计划,预计给这个邻里注入新活力。

去年11月,新加坡土地管理局、新加坡旅游局和市区重建局联合发出招标书,得标者将成为“总租户”(master tenant),负责综合管理史密斯街(Smith Street)11号至37号的单数门牌店屋,以及属于国有土地的毗邻步行街,也就是原本的牛车水美食街。11号至37号的店屋就毗邻上述求售的店屋。

世邦魏理仕受询时透露,公司在2022年为这排店屋进行营销时,获得市场强劲兴趣,共收到超过50个询问,潜在买家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印度尼西亚。不过,他们的出价达不到卖家预期,因此没有成交。

世邦魏理仕这次再度以邀请买家出价的方式求售,截止日期是2月7日(星期三)下午3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