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申诉:叻沙内有死苍蝇 店员仅道歉了事

顾客称吃叻沙时在碗里发现 一只苍蝇。(受访者提供)
顾客称吃叻沙时在碗里发现 一只苍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顾客申诉叻沙汤里有苍蝇,指店员仅道歉了事。外籍店员喊冤,称语言能力有限,未说清楚前顾客就已离开。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星期二(1月23日)傍晚,地点在盛港芬薇街第473座的咖啡店内的鱼圆面摊。

不愿具名的女读者联系《新明日报》,指在该摊位购买叻沙,结果在碗内发现一只苍蝇,让他倍感恶心。

根据读者视频,碗里的面条中有一只已经死去的苍蝇。“我回去告诉店员,店员只是道歉,但没有任何表示,这让我们很不满。”

记者走访摊位时,女员工证实当天傍晚近6时发生这件事,由于对方离开前并未多言,女员工以为对方已经接受道歉。

这名员工告诉记者,当时购买叻沙的是一位女士,对方用餐途中突然带着碗返回摊位,表示面里有苍蝇。

员工见状立刻跟对方道歉,但由于事发突然,一时之间她也不知如何回应。“她也没多说什么,站在那边让我交代,但是我华语表达很有限,不知道怎么开口。”

员工也透露,当时店里还有其他顾客,于是她道歉后接着招呼其他顾客。当她招呼顾客完之后,对方已经离开,让她无从交代或退款。

摊位老板倪女士(35岁)说,店面开业不足一年,一直兢兢业业,卫生方面从不怠慢。“我们一直严格把控卫生,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不知道苍蝇怎么会出现在碗中。但既然顾客受到影响,我也愿意负责。”

倪女士称她隔天与对方通过电话,而对方也接受了她的道歉,她也答应赔偿必要的医药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