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致电祝贺新西兰总理陆杰锋就职

陆杰锋率领的新西兰国家党,去年10月在大选中获胜,联合另一政党组成新政府。(法新社)
陆杰锋率领的新西兰国家党,去年10月在大选中获胜,联合另一政党组成新政府。(法新社)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致电新西兰总理陆杰锋,祝贺对方就职,期待与他一起努力加强两国在双边和区域上的合作。

李总理星期三(1月31日)在脸书发贴子说,他很高兴同陆杰锋(Christopher Luxon)通电话,并指出新加坡和新西兰有着长期的密切关系。

新加坡是新西兰的第五大贸易伙伴,双方在加强供应链韧性以及绿色经济方面紧密合作,两国也同智利一起提出数码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igital Economy Partnership Agreement)。

他说:“我祝贺陆杰锋总理就职,并期待和他一起,加强新加坡和新西兰在双边和区域上的合作。”

陆杰锋率领的新西兰国家党,去年10月在大选中获胜,联合另一政党组成新政府。李总理当时已经发函祝贺陆杰锋当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