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打理房子 六旬妇卧尸朋友家中数日无人知

邻居说,死者并不住在事发单位,死者相信是帮入狱的朋友打理房子。(潘丰源摄)
邻居说,死者并不住在事发单位,死者相信是帮入狱的朋友打理房子。(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替友人打理房子,六旬妇却在单位逝世多日成腐尸,邻居难忍恶臭报警,警方大年初一上门,才揭发惨剧。 

这起案件发生在上星期六(2月10日)中午12时许,地点是惹兰红山第3座组屋11楼的一个租赁单位。

记者到场时,有三名警员仍在单位外驻守,并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其间,多名警员不断进出单位搜证。

邻居苏先生(62岁,退休人士)透露,他在9日就闻到阵阵恶臭,因此报警。

“当时我觉得很臭,像腐烂的肉味,难以忍受,就报警。”

单位对面住户拉曼(18岁,学生)则透露,死者应该是一名大约60岁左右的妇女。

“死者并不住在这间单位,她好像住在九楼,这间单位是她朋友的。那位朋友相信是在监狱里,她可能帮忙照看着单位,所以偶尔会过来住。”

拉曼说,最后一次见到妇女是一个星期前,之后就没有再见到。“她一般住一两天就会离开,我们也是最近才注意到腐烂味,没想到是她在单位里去世。”

邻居称,该栋组屋有不少独居老人。居民叶先生(74岁,退休人士)说,自己与死者不认识,看到警察上门才得知惨案。

“我们这里有许多独居老人,我也是独居人士,有时候也会担心。”

警方证实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通报,一名女性被发现倒卧在单位内,当场宣告死亡。根据初步调查,警方排除他杀的可能,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