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头借泰国犯罪集团 厨师收逾7万元赃款判监六周

泰国犯罪集团在本地经营非法卖淫和按摩服务的生意。(示意图/istockphoto)
泰国犯罪集团在本地经营非法卖淫和按摩服务的生意。(示意图/istockphoto)

字体大小:

泰国犯罪集团在狮城进行非法卖淫活动和按摩服务,在本地工作的泰国厨师借出银行户头给集团以赚取佣金,一年两个月内为集团接收超过7万5000元的肉金。来自泰国的被告曼梅斯里·詹威(46岁)承认抵触付款服务法令控状,被判坐牢六周。

根据案情,警方针对非法提供性服务和按摩的网站展开调查,结果追查到泰国犯罪集团在本地经营非法卖淫和按摩服务的生意,并使用被告的银行户头接收客户的钱。

案情指出,被告持S准证,自2016年就来狮城工作,在一家泰国餐厅当厨师。被告在2022年4月,于黄金坊认识一名女郎“Moon”,随后与对方成为朋友。“Moon”其实是推介泰国女子到狮城卖淫的泰国中介。

同年4月到5月期间,“Moon”告诉被告,她是泰国一家按摩院的老板,她的一些员工会持短期探访准证到新加坡工作。由于集团需要把员工在新加坡赚到的钱汇回泰国,“Moon”因此向被告借银行户头,接收客户嫖妓的钱。

每次有客户要付款时,“Moon”就会通知被告,被告会协助对方查看转入他户口的数额是否准确。

当被告户头累积足够数额,“Moon”就会让被告把钱一次过汇到泰国汇商银行的一个户头。被告接收每一笔700元到1000元的肉金,就可抽取50元当佣金,若肉金超过1000元,他则可获得100元的佣金。

在2022年5月24日到去年7月5日期间,被告的银行户头接收了约7万5150元肉金,他也安排了约40次跨国汇款给该犯罪集团。

被告前后赚取了约5000元的佣金,其行为有效的帮助了犯罪集团在本地进行非法卖淫活动。

提供按摩性服务 三泰女被捕

调查指出,该犯罪集团在泰国招人后,会把女子送到新加坡当非法性服务者,并提供按摩服务。

三名泰国女子安卡纳(29岁)、阿努萨拉(27岁)和丰威莱(30岁)都被朋友介绍给泰国中介“Moon”。

“Moon”将她们送到本地,并为她们安排住宿。三人在提供性服务和按摩服务后,客户会通过PayNow付款,有些则会支付现金,她们事后会把钱交给“Moon”或转交给为集团工作的人。

她们三人最终在警方扫黄时,于去年5月16日和6月19日,因违反妇女宪章被逮捕。

被告明知犯法,在朋友提醒下,仍继续借出银行户头,称“没有想太多”。

调查期间,被告承认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非法的,也被朋友提醒提供银行户头给他人是危险且不好的,但他还是继续协助“Moon”。

被告说,这是因为他没有想太多,也没有想到会因为这样被逮捕。

警方过后也发现,被告删除了和“Moon”的短信。

在阿努萨拉落网后,“Moon”曾找过被告,但被告最终把两人的谈话记录删除,还向警方声称,这是他的习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