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盛人生委任姚鹏辉为集团首席执行官

字体大小:

私人脐带血库公司康盛人生集团(Cordlife Group)委任姚鹏辉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

这家挂牌公司星期一(2月19日)晚上透露这个消息时说,姚鹏辉有很强的金融和投资管理背景,在这之前,他是嘉祥集团(TransGlobal Group)香港家族办公室的执行董事。

康盛人生说,嘉祥集团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经营房地产开发与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是一家著名公司。姚鹏辉担任执行董事时,在监督新投资机会的评估和管理资产组合扮演重要角色。他也曾在大众控股(Popular Holdings)、四川成绵高速公路公司(Sichuan Chengmian Expressway Co. Ltd.)以及河北石太高速公路公司(Hebei Shitai Expressway Co. Ltd)担任执行职务。

姚鹏辉的父母姚志胜和吕艳霜通过姚志胜控制的嘉祥集团的旗下公司,是康盛人生的控股股东。

康盛人生集团首席执行董事陈宝兰已同意于星期一卸任,她将协助使领导权的过渡顺利完成,3月31日是她在公司任职的最后一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