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预约清明扫墓停车位 系统流量大需等上两小时

有公众反应称,3月4日早上10时准时登录网站,但网站一度无法登录排队。(读者提供)
有公众反应称,3月4日早上10时准时登录网站,但网站一度无法登录排队。(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的清明节落在4月4日,即日(3月4日)起,国家环境局官网向有意驱车前去蔡厝港和万礼骨灰安置所扫墓的公众开放登记预约停车位。不过,有公众反映一早起就无法进入网站内排队,即使排上后也要等上一两个小时才能预约。

根据国家环境局官网信息,计划前往蔡厝港和万礼骨灰安置所扫墓的公众可在4日上午10时开始预约,登记车牌并选择扫墓时间。有公众反应称,4日早上10时准时登录网站,但网站一度无法登录排队,直到12时左右才成功进入系统。

《联合早报》读者何绍长(72岁,退休人士)说:“我10点准时进入网站,但是系统显示排队已经暂停,不能排队。等到后来我能排入系统时,已经过了1个多小时,我一直到中午12时才成功进入系统登记。”

环境局官网注明,在3月4日至3月10日网站会迎来显著流量增加,期间预约平台可能会较缓慢,甚至会延时。“我们的技术团队在紧密关注系统,也会为确保所有用户顺畅的体验采取必要的措施。”

为了改善蔡厝港和万礼骨灰瓮安置所的交通流量,并提升访客的整体体验,环境局在清明节期间为在这两地停车的访客实施电子预约停车服务,适用于特定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