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韩国乐队演唱会门票 男子诉逾60人被骗

“Wave To Earth”是来自韩国的独立乐团,近几年积累了高人气,在本地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取自Wave To Earth IG)
“Wave To Earth”是来自韩国的独立乐团,近几年积累了高人气,在本地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取自Wave To Earth IG)

字体大小:

演唱会骗局层出不穷,近期再有歌迷坠入骗局,受害者称,购买韩国乐队组合Wave To Earth演唱会门票时被骗,有人用相同门票出售给许多人,相信受影响的超过60人。

“Wave To Earth”是来自韩国的独立乐团,近几年积累了高人气,在本地也吸引了不少粉丝。该乐团于3月4日在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开唱,不少粉丝也来“朝圣”,然而却有粉丝申诉,凭票入场时,赫然发现门票已被使用。

受害者之一的张育铭受访时告诉记者,由于颇受欢迎,“Wave To Earth”乐团的演唱会门票于去年12月开卖不久后便售罄。

张育铭透露,他不放弃希望,在通讯平台Telegram寻找,结果成功找到一个卖家。“对方称,由于与女朋友分手,才会想要将门票卖出。一张票原本是140元,对方才卖100元一张,我还买了两张。结果,我当天去到现场时,才被告知门票已被使用。”

他说,当天入场检票时,前面已经有几十人面对同样的情况,因此相信受影响的人数不少。

张育铭也说,骗子相信利用同样的门票,在各平台上出售。

据悉,有些受害者早在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得知从同一人手中买到相同的门票后,就成立群组,想讨回公道。目前,已有60多名受害者加入群组。据他观察,受害者的损失介于300元至600元不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