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流出臭尸水 76岁独居老翁变腐尸

76岁老翁倒卧家中变腐尸,三名民防员破门而入,另有大批警察到场调查。(蔡振鸿摄)
76岁老翁倒卧家中变腐尸,三名民防员破门而入,另有大批警察到场调查。(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组屋单位流出恶臭尸水,岂料大门开不了锁,惊动民防人员破门而入,揭发76岁老翁倒卧家中变腐尸。

这起事件发生于星期四(3月14日)早上10时45分,地点是勿洛水池路第713座组屋的八楼单位。

记者星期四中午12时许赶到,三名民防员已破门而入,另有大批警察在场调查。据观察,事发单位的门前留下了一摊尸水,被警方用白布遮掩起来,空气中弥漫着腐臭味。

四名家属进屋认尸

一般相信,接获噩耗后,死者的四名家属也赶到现场,但都不愿多谈。直到下午1时许,四名家属进屋认尸,其中一名女亲友甚至当场嚎啕大哭,另三人则难掩悲伤情绪。

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层居民受询时表示,死者是一名独居的华族老翁,已在该处住了超过40年。

“我这几天一直闻到臭味,看到地上有尸水,就立刻通知他附近工作的婶婶,帮忙联系上其他家属。”

另一名居民陈先生(81岁)受访时指出,警方在早上大约11时许抵达。“我早上在楼下浇花,准备要上去时,有邻居说死者门外传来臭味,才发觉不对劲。死者相信单身,并没有结婚。”

民防人员破门而入

据了解,死者卧尸家中,相信警方到场后开不了门,才必须让民防人员破门,因此铁门留下了锯开的痕迹。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的通报。一名76岁男子被发现倒卧在家中,当场被宣告死亡。根据初步调查,案件不涉及犯罪行为,调查工作进行中。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救助通报,一人被当场宣告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