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系统瘫痪 新加坡等亚洲分店服务受影响

本地麦当劳分店也出现系统故障的情况,导致部分用户无法使用麦当劳应用下单。(邬福梁摄)
本地麦当劳分店也出现系统故障的情况,导致部分用户无法使用麦当劳应用下单。(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麦当劳系统星期五(3月15日)大规模故障,新加坡、日本和中国等亚洲地区好些分店受影响,自动点餐机无法使用。部分用户也无法使用麦当劳应用下单。

《联合早报》摄影记者下午约5时到大巴窑1巷的麦当劳分店查看情况。所有自动点餐机屏幕都写明“停止服务”(out of service),人工柜台也无法让顾客点餐。

麦当劳应用显示:“我们的应用目前遇到问题。手机订餐、优惠和奖励暂时无法使用。我们对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新加坡麦当劳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发生技术故障,目前正在解决相关问题。“我们感谢顾客耐心等待,由此造成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发言人也说,技术问题与网络安全事件无关。

除了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日本和香港等地的麦当劳也出现类似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