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失控闯人行道撞树

肇事司机与交警在德士旁谈话,脚踏车则被压在车轮底下。(蔡振鸿摄)
肇事司机与交警在德士旁谈话,脚踏车则被压在车轮底下。(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德士冲入路旁草坪后,再撞上一棵树,德士叔称要离开停车场时,车子突然失控。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天(3月17日)晚上8时50分左右,地点是蔡厝港1道往蔡厝港2道方向,在吉丰巴刹前的路段。

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指在上述地点看到一辆德士停在路旁草坪,撞上了大树,现场也有数名警员到场。

德士失控冲向路旁大树,差点坠入楼底通道。(蔡振鸿摄)

记者赶往事发地点,据观察,德士车头损毁,安全气囊弹出。肇事男司机除了被警员问话,也回到车上拿出几袋私人物品。

他告诉记者,当时正要从停车场出来,由于出口闸门没开,因此停下车与停车场的接线员沟通。

“我的车都没踩油门就失控,轮子还自己转,冲向前撞闸门,撞了就自己继续行驶。然后德士便冲出马路,我就马上转出去,刹车刹不了,然后我马上左拐,就撞上草坪,然后撞树。”

他补充,当时车上还载了一名女性朋友,但他们俩并无碍,只是自己的手受了点伤。

他指,当时情况混乱不记得前方是否有车子。当记者问道,事前是否有喝酒时,司机否认曾喝酒。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德士,73岁德士男司机和61岁女乘客受轻伤,但拒绝送院。警方调查仍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