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被控两控状 毕丹星:会继续履行议员职责

毕丹星于星期二(3月19日)中午在个人脸书发表声明说,他是在星期一(18日)上午接到出庭通知。(郑一鸣摄)
毕丹星于星期二(3月19日)中午在个人脸书发表声明说,他是在星期一(18日)上午接到出庭通知。(郑一鸣摄)

字体大小:

因向国会撒谎面对两项控状的国会反对党领袖、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说,在所有法律程序完成之前,他会继续履行议员和市镇理事会理事职责。

毕丹星于星期二(3月19日)中午在个人脸书发表声明说,他是在星期一(18日)上午接到出庭通知。

他星期二上午被控两项控状,指他在向国会或国会委员会供证期间,蓄意作出虚假陈述,抵触新加坡国会(特权、豁免和权力)法第31(q)节条文。他在庭上表示不认罪。

毕丹星在帖子里说,在所有法律程序完成之前,他会继续履行国会议员和市镇会理事的所有职责,这包括接见选民活动、走访社区、家访,以及派发工人党党报《铁锤》等。

毕丹星现为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也是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理事。

“我当初踏入政坛时就不抱幻想,我知道要在新加坡建立一个更公平和民主的政治体制,所会面对的挑战。即使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能够成为推动这项事业的工人党团队一员,我深感荣幸。”

他补充说:“我会继续尽一分力,并感谢所有新加坡人对工人党的持续支持。让我们继续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