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漆脚踏车锁链锁门 21岁男子涉阿窿骚扰将被控

两个组屋单位的大门和铁门都被泼了红色和黑色的油漆,铁门也都被脚踏车锁链锁上。(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两个组屋单位的大门和铁门都被泼了红色和黑色的油漆,铁门也都被脚踏车锁链锁上。(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被指泼漆、用脚踏车锁链锁门,21岁男子涉及大耳窿骚扰活动被捕,将于星期四(3月21日)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20日)发文告说,警方星期天(17日)接获两起报案,指义顺11街和义顺2道组屋分别发生大耳窿骚扰案件。两个组屋单位的大门和铁门都被泼了红色和黑色的油漆,铁门也都被脚踏车锁链锁上。

经过调查和调阅警方电眼,兀兰警署的警员掌握了涉案男子的身份,并在星期二(19日)逮捕他。初步调查显示,男子相信还涉及其他大耳窿骚扰案。

男子将在星期四被控。在放贷人法令下,涉嫌替大耳窿进行骚扰活动,一旦罪成,初犯者将面临最高五年监禁,罚款5000元至5万元,以及打鞭最多六下。

警方强调,将对大耳窿骚扰活动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蓄意破坏公物,以及扰乱公共安全、安宁和治安者,将被依法严办。

警方促请公众远离非法放贷者,不要协助他们或与他们为伍。公众一旦怀疑或知道有人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打999或“X-Ah Long”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