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起售卖冒牌手机案 四男落网将被控

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被起获的物品包括冒牌苹果手机,以及充电线和手机壳。(警方提供)
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被起获的物品包括冒牌苹果手机,以及充电线和手机壳。(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涉及一系列售卖假手机骗案,四名男子落网后,星期五(3月22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四(21日)发文告说,当局在3月9日至17日之间,接到三起受害者报案,指四名男子向他们售卖冒牌手机。

四名男子相信一开始向受害者声称自己手头紧,急需现金,并借机将不同品牌的手机以每台600元的优惠价出售。受害者过后将手机带到指定零售商鉴定后,才发现自己上当。

中央警署警员随后展开调查,迅速确认四名涉案男子的身份。四名介于27岁至49岁的男子分别在星期三(20日)和星期四被逮捕。

警方也起获不同的冒牌手机和配件作为证物,并扣下涉案男子的个人手机进行调查。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被起获的物品包括冒牌苹果手机,以及充电线和手机壳。

四名男子星期五将在欺骗罪名下被控,若罪成可面对最长10年监禁和罚款。

警方提醒公众若遇上看似诱人的优惠应三思而行,并只向指定商家或有信誉的货源处购买高价值物品。

警方强调,当局严厉看待涉嫌诈骗者,违法者将依法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