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少年搭德士一人爬进后车厢 德士公司调查

五名青少年星期五(4月12日)在怡丰城搭德士,一人竟爬进后车厢,过程被行车记录器拍下后揭发。(视频截图)
五名青少年星期五(4月12日)在怡丰城搭德士,一人竟爬进后车厢,过程被行车记录器拍下后揭发。(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五名青少年搭德士时,其中一人竟爬进后车厢,过程被行车记录器拍下后揭发。德士公司康福德高表示,正展开调查。

根据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载的视频,指有乘客星期五(4月12日)在怡丰城的德士站,坐进德士的后车厢。

视频仅25秒,根据画面显示,三名青少年分别从后座两侧上车,另一名身穿黑衣的少年则爬进后车厢,并由一名身型较高的少年帮忙关上后车厢。最后,身型较高的少年再从德士左侧上车。

一般相信,由于超出了人数,这群少年才冒险让其中一人偷偷爬进后车厢。视频在网上传开,引发网民讨论,究竟德士司机是否有注意到乘客爬入后车厢。另外,也有不少网民指责少年的鲁莽行为。

康福德高在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指出,他们注意到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并表示正调查这起事件,并将采取适当行动,确保安全规定得到执行。

发言人强调,乘客的安全是公司的首要考量,坐在后车厢出行是危险的,也是被严格禁止的。发言人也促请乘客使用指定座位,并系好安全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